• 热词:
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部门动态 > 正文内容

市统计局启动2018年全市公众安全感调查工作

作者:王芳芳 时间:2018-10-18 15:01 来源:市统计局 【字体:

  近日,市统计局正式启动2018年度全市公众安全感电话调查工作。市统计局局长陶勇俊、副局长张艳在调查启动后亲临民调中心调查现场检查指导工作。陶勇俊要求民调中心工作人员要认真组织,严格按要求访问,确保调查质量。
  2018年全市公众安全感调查工作是受市委政法委委托,对全市各县区各镇办的群众安全感、对安康开展“建设平安安康、创建全国综治优秀市”活动知晓情况、治安状况及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开展情况的一项重要调查。此次调查利用市统计局社情民意调查中心计算机辅助电话访问系统进行,全市共计划调查样本近8000个。
  为做好此次调查,民调中心精心准备,对电话访问员进行严格细致培训,认真组织试访;在访问开始后,坚持工作例会制度,交流访问经验,提高访问技巧,保证调查数据质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邹亚康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