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词:
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部门动态 > 正文内容

市妇联开展秋季绿化管护工作

作者:周小莉 时间:2018-10-15 09:01 来源:市妇联 【字体:

  10月12日上午,市妇联抓住秋季造林黄金时节,组织机关干部到绿化包抓点-汉滨区建民办青春村7组开展秋季绿化管护工作。
  市妇联副主席唐锦带领机关干部和村技术指导员对包抓的6亩绿化点枇杷、侧柏长势和缺苗情况进行了排查。目前,栽植的枇杷、侧柏长势良好,成活率100%,为瀛湖干道沿线增绿添色,形成了风景屏障。
  今年夏季由于雨水充沛,杂草生长旺盛。在村技术员的指导下,本会机关干部拿起锄头,挥动镰刀快速对枇杷和柏树苗周边进行了扩盘,清除了杂草,并对每株苗木进行刷白,将枯枝坏叶进行修剪,确保树形美观整洁,为苗木顺利越冬和来年健康生长做好准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邹亚康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