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安康要闻 > 正文内容

    我市召开科技成果转化座谈会

    作者:安政轩 时间:2018-10-11 18:08 来源:本站原创 字号: 打印

      10月10日下午,全市科技成果转化座谈会在安康宾馆举行,副市长杨淼出席会议并讲话。



      杨淼指出,促进科技成果转化是实施创新驱动发展的关键环节,各级各有关部门要落实好中省市对促进科技成果转化工作的系列部署,在更大更广范围配置资源要素,真正实现创新发展和成果转化工作的实质性突破。要强化以需求为导向的科技成果供给,发挥好政府、科研院所和企业在科技成果转化中的作用,建立健全成果转化服务平台体系,加快推进政策法规落地实施。要建立健全部门协同联动机制,强化制度保障,完善促进科技成果转化的各项配套政策措施,加强政策学习、宣传和典型推广,大力弘扬创新文化,打造有利于科技成果转移转化的环境。



      据悉,2016年以来,我市全社会研究与试验发展经费支出占GDP比重连续两年实现翻番,在主导产业领域共申请专利1699件,授权专利1134件,取得成果41项,获得陕西省科学技术奖励11项;全市技术合同交易总额2015年度3200万元、2016年度5190万元、2017年突破1亿元。截至今年8月底,完成技术合同登记成交总金额8515.55万元,占全年目标任务70%。
      会上通报了我市科技成果转化工作情况,市人社、农业、林业、工信、税务等部门和安康学院、市中心医院及市属科研院所分别作了交流发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邹亚康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