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安康要闻 > 正文内容

    何邦军在恒口示范区(试验区)调研督导脱贫攻坚工作

    作者:黄慧慧 时间:2018-10-11 11:30 来源:安康日报 字号: 打印

      10月10日,市政府副市长、恒口示范区(试验区)党工委书记何邦军带领市住建、国土部门及恒口示范区(试验区)负责同志,在恒口示范区(试验区)恒大村调研督导脱贫攻坚工作,并召开座谈会研究有关问题。



      在实地调研该村魔芋、拐枣、黄花三大扶贫产业基地建设,听取“四支力量”工作汇报,详细了解龙头企业发展情况后,何邦军对恒大村脱贫攻坚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指出,恒大村精神面貌昂扬向上,基础设施明显改善,产业发展成效显著,脱贫退出效果明显。结合当前重点工作,何邦军要求,管委会和镇村各级要持续推进帮扶包抓,确保高标准、高质量退出,力促恒大村扶贫工作干在实处、走在前列;要立足长远、兼顾当下,集中力量抓好居住条件改善、基础设施建设、产业规划发展等,将脱贫攻坚与乡村振兴高度融合;要持续加强村集体经济建设,引导和支持龙头企业建立健全现代企业制度,持之以恒发展魔芋、黄花、拐枣等特色产业,带动群众持续增收、共同致富。



      调研期间,何邦军还走访看望了部分贫困群众,详细了解致贫原因、增收渠道和脱贫退出有关指标,细算收入账,勉励他们要坚定信心、自力更生,努力将日子越过越红火。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邹亚康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