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安康要闻 > 正文内容

    12345热线第二期市(县局)长接话日活动顺利举行

    作者:赵亮 李肖孟 时间:2018-10-11 16:57 来源:本站原创 字号: 打印

      按照我市12345热线市(县局)长接话日活动相关安排,10月11日上午,第二期市(县局)长接话日活动顺利举行,市教育局局长邹成燕走进12345热线,与来电群众在线交流,现场解答群众诉求。
      教育问题作为三大热点民生问题,受到了市民和媒体的广泛关注,在一个小时的接话时间内,关于教育问题的来电持续不断。据统计,当日上午11时至12时,12345热线共接听群众来电43件,涉及教育方面问题的电话17件,邹成燕接听电话12件,其中现场解答咨询类诉求6件,表扬类电话1件,形成工单5件,批示话务员接电工单2件。群众诉求主要集中在校园安全、入学入园、课业负担、学区划分、教师职称待遇和义务教育均衡发展等方面。
      接话结束后,市政务服务中心和市教育局当即召开接听事项办理会议,邹成燕根据群众诉求,现场批示办理意见。截至目前,形成的7个工单已全部按程序转办,并将严格按照5个工作日的时限要求办理办结。通过12345热线市(县局)长接话活动的持续开展,越来越多的民生诉求得到更广泛的关注和更快速地解决。正如一位来电群众说的,跟局长通了电话,说了诉求,感觉事情办得更放心了,自己心里更踏实了。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张骞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