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高中教育 > 正文内容

    宁陕中学在全国青少年科技创新大赛斩获奖项

    索引号 719776475-GK-2018-150556 发布日期 2018-08-30 08:13
    来源 宁陕县
    内容概述 宁陕中学在全国青少年科技创新大赛斩获奖项
    【字体: 分享:

      8月19日下午,第33届全国青少年科技创新大赛在重庆国际博览中心落下帷幕,宁陕中学高一级(2)班学生万雨萌的项目《利用超声技术实现室内的“北斗定位系统”》在本次大赛中荣获专项奖一项、全国三等奖一项,同时他本人还获得由重庆大学颁发的3000元专项奖学金。
      作为亚洲区域规模最大、参赛国别最多的青少年科技类竞赛活动。本次大赛不仅吸引了来自全国31个省、自治区、直辖市,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和香港、澳门、台湾地区的35个代表队约500名青少年和200名科技辅导员;同时也吸引了亚洲、欧洲、大洋洲、北美洲、南美洲、非洲等5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300多名国际代表参与到本次赛事。来自全国各地的参赛学生代表以及国际参赛学生依次登场亮相,用他们的青春和活力展示了对科技创新的热爱。
      近年来,宁陕中学多名学生在“明天小小科学家”评选、“中国青少年创造力大赛”、“登峰杯”全国中学生科技大赛、“全国青少年科学影像节”等科技类评选或比赛中屡屡获奖。据统计,截至目前,多名学生的创造发明成果共获得了11项国家专利。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冯文康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