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县市区新闻>镇坪 > 正文内容

    镇坪县交管大队深入推进“放管服”车驾管业务

    作者:潘玥 王霓 时间:2018-10-11 11:16 来源:镇坪县 字号: 打印

      为进一步推进镇坪县公安交管“放管服”改革工作,提升交管服务便利化,优化服务改革成果,提高群众对“放管服”的知晓率和满意度,10月9日,镇坪县公安局交管大队在车管所举办以“交管窗口服务‘一次办,马上办’”为主题的直播宣传活动。利用网络直播的方式向广大网民详细介绍了“放管服”新举措实施以及以后“车驾管”业务如何化繁为简。
      上午10时,镇坪县车管所业务大厅内,车管所指导员向广大网友介绍了“放管服”20项新举措的详细内容,其中有群众最为关心的“四个减免”,即身份证明免于复印、申请表格免手填写、车辆识别代号免费拓印、相关证明免于提交。 
      民警通过现场直播办理“驾驶证期满换证”“免检车辆申领检验合格标志”等业务,向广大网友详细介绍了“放管服”改革新举措及车管办事新流程,并现场计时,此两项业务均在三分钟内办理完成,让网友及现场办理业务的群众更直观的感受到“放管服”带来的便利。 
      活动当天,大队通过网络直播平台进行了全场直播,累计1000余人观看直播,为推动交管“放管服”改革新举措在镇坪县落地生根,奠定了良好的宣传效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邹亚康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