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安康要闻 > 正文内容

    安康市基本实现气象现代化评估报告通过专家评审

    作者:佚名 时间:2018-10-10 16:17 来源:安康市发展研究中心 字号: 打印

      10月9日,安康市基本实现气象现代化评估报告专家评审会议在市发展研究中心召开。省市气象局、市发改委、财政局、水利局、国土局、农业局、林业局、应急办等方面专家参加了评审。

     


      近年来,我市加快推进气象现代化各项工作,依托西北生态经济强市建设,重点从国民气象意识、气象基础条件、气象预报水平、气象服务社会能力、气象制度保障和社会经济效益六大方面入手推进气象现代化,安康市气象现代化水平显著提升。特别是围绕安康暴雨洪涝地质灾害预警、富硒产业、生态安康等气象保障需求,引进开发了多项业务支撑系统,提出建立的“四统一”防灾减灾新机制,极大增强了全市气象防灾减灾的科技含量和服务精准水平,气象现代化建设效益发挥显著,气象防灾减灾工作多次受到中省市的表彰,全市气象现代化走在了全省前列。
      评审会上,评审组专家认真听取汇报、审阅资料,认为评估报告真实客观地评估了安康市基本实现气象现代化建设情况,评估指标设计合理,数据来源可靠,安康市气象现代化指标综合评价达到了全省基本实现气象现代化的指标要求,一致同意《安康市基本实现气象现代化评估报告》通过评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邹亚康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