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词:
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部门动态 > 正文内容

市委政研室“政文秋训”活动正式开启

作者:佚名 时间:2018-10-10 15:08 来源:市委政研室 【字体:

  近日,市委政研室召开跟班学习干部见面会,标志着市委政研室“政文秋训”活动正式启动。市委政研室主任陈文斌主持会议并讲话。市委办有关同志、市委政研室科级以上干部以及第一批“政文秋训”参训学员参加会议。
  首批来自汉滨、汉阴、紫阳的三名参训学员做了自我介绍,学员一致表示:将倍加珍惜这次来之不易的学习机会,严格遵守工作纪律,积极主动学习请教。
  市委政研室副主任萧诚、市农工办副主任李登章对新学员表示欢迎并提出殷切希望。
  此次“政文秋训”特别邀请了市委办综合一科晏显旭同志以及本室负责政文业务的曾红林、常乐同志作为指导老师,与三名学员一对一结对,帮助他们尽快适应工作、提高文稿起草水平;室主任陈文斌担任点评老师,将对学员起草的文稿进行点评指导,以达到学员与指导老师“双提升”的目的。会上,结对的指导老师与学员进行了面对面交流,不仅指出了各自学员前期提供的文稿特点与不足,而且对下一步需要改进的方向提出了建议。
  陈文斌在总结中指出,要珍惜好机会。此次学习机会来之不易,材料起草工作比较枯燥,要做到在常态中保持定力、在尝试中有所进步;要练就真本领。起草材料没有捷径,路径就是“读、写、悟”,即:多读,要读出文章的导向、结构和创意。多写,要迅速进入紧张的工作状态。多悟,要乐于接受批评,具备反思能力;要融入大家庭。学员应多与大家交流。全室同志要在工作和生活上关心新学员,并且在工作中起到言传身教的作用。
  会议还对第一期“政研参考”进行了“头脑风暴”,与会人员就文章立意、内容展开激烈讨论,达到了“以改促写”的效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邹亚康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