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县市区新闻>石泉 > 正文内容

    石泉县完成事业单位法人“双随机一公开”实地核查工作

    作者:黎倩 时间:2018-10-10 08:35 来源:石泉县 字号: 打印

      根据《事业单位法人公示信息抽查办法(试行)》,按照全省统一安排,石泉县组织成立两个专项核查小组,采取听取汇报、实地查看、查阅资料等方式,于9月27日至9月30日,对全县15个事业单位法人的登记公示信息及机构编制管理情况进行了实地核查。
      本次核查对象包括2017年度法人年度报告网上评估排名靠后的10个事业单位、省上“双随机”系统抽选的5个事业单位,重点核查事业单位法人执行《事业单位登记管理暂行条例》及《实施细则》规定、2017年度法人年度报告公示、开展业务活动及运营管理等方面的情况。
      核查组按照摸清情况、书面告知、实地核查、督促整改、公示结果的基本程序深入各单位开展核查,对核查中发现的问题据实记录、现场反馈、提出整改意见,与法定代表人共同签字确认。核查结束后,分析总结存在问题和处理结果,并详实填报《实地核查报告》,上传陕西省登记管理网进行公开公示。
      事业单位法人“双随机一公开”实地核查工作作为机构编制管理常态化工作,将在事业单位法人登记、年度报告、履职评估考核中充分运用,形成事业单位事中、事后监管的长效机制,以规范事业单位法人履职行为,推进公益事业健康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邹亚康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