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安康要闻 > 正文内容

    市委网络安全和信息化领导小组会议召开

    作者:佚名 时间:2018-10-09 18:27 来源:本站原创 字号: 打印

      10月9日,市委网络安全和信息化领导小组会议召开。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委书记、市委网络安全和信息化领导小组组长郭青主持会议并讲话。市委副书记、市长赵俊民,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陈明,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罗雪剑,副市长杨尚伟出席会议。

     


      郭青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网络强国的重要思想,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要组成部分,是指导新时代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发展的纲领性文献,是建设网络强国、数字中国、智慧社会的根本遵循。要坚定不移用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网络强国的重要思想统揽全市网信事业发展,积极抢抓网信事业所蕴含的战略机遇,努力掌握新时代网信工作的基本方法,推动安康网信事业高质量发展,确保中省战略部署在我市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郭青强调,充分发挥市委网信领导小组作用,切实加强党对网信工作的集中统一领导,严格落实网络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和网络安全工作责任制,抓好“六制一体化”,凝聚推动我市网信事业发展的强大合力;各级领导干部要自觉学网、懂网、用网,就安康欠发达地区的市情而言,如果领导干部不能带头适应和引领互联网发展,就无法迈过“数字鸿沟”、打破信息壁垒。要不断提高对互联网规律的把握能力、对网络舆论的引导能力、对信息化发展的驾驭能力和对网络安全的保障能力,为推动实现“追赶超越、绿色崛起”、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提供强有力的网信支撑。
      会议审议了我市《贯彻落实全省网信工作会议精神重点任务分工》《关于加强全市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工作的实施方案》《网络扶贫三年行动计划(2018—2020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冯文康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