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词:
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部门动态 > 正文内容

市供销社到汉滨区调研供销综合改革工作

作者:吴康 时间:2018-10-10 08:28 来源:市供销社 【字体:

  10月9日,市供销社主任蒋平到汉滨区供销社调研供销综合改革工作。
  座谈会上,蒋平认真听取了汉滨区供销综合改革情况汇报、来年工作思路及相关意见建议,对汉滨区供销社近年来取得的工作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汉滨区供销社在省市区各级领导的关注支持下,在历史包袱沉重、各类矛盾涌现的境况下,勇于担当,迎难而上,有效减少了系统内耗,稳定了干部队伍;坚守并逐步推进传统业务,维持了比较健全的基层组织机构;主动作为,积极拓展新业务、新业态,高起点推进供销电商、新型联合社组建等工作,形成了完备体系,取得了显著成效;围绕区委、区政府中心工作,苦干实干,锐意进取,在各项评比、考核中跻身第一方阵,得到了市、区领导和广大百姓的高度认可和赞誉。
  蒋平强调,汉滨区供销社要在基层组织建设上下功夫,结合市供销社下发的《恢复重建基层供销社实施意见》,以多元化的方式、多样化的手段推进基层社改造提升、恢复重建,夯实为农服务基础;要在社有企业改革上下功夫,着力引导社有企业融入供销综合改革进程,实现“借船出海”;要在社有资产管理上下功夫,积极学习借鉴好的经验做法,尽早尽快盘活闲置资产,推动资产收益与产业发展有机融合;要在改革创新上下功夫,放大思维格局,培育好项目、大项目,争取政策扶持;要在总结宣传上下功夫,突出重点,深入挖掘、总结综合改革、业务开拓等方面好的做法、经验,全方位、多渠道加大宣传力度,把工作亮点、成效展现出来。
  蒋平要求,市供销社要加大对汉滨区供销社的支持力度,对重点工作在资金、项目上给予全力支持。市、区供销社要加强工作融合,在优质项目上寻求联合合作。汉滨区供销社要充分借助、融合汉滨区忠诚蔬菜专业社的资源、网点优势,推进社区综合服务社建设;要持续抓好廉政建设,健全规章制度,按规定程序研究决策,以规章制度管人管事,为改革发展提供有力的纪律保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邹亚康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