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县市区新闻>汉滨 > 正文内容

    汉滨启动全省首家农药实时追溯监管平台

    作者:张斌峰 时间:2018-10-09 17:38 来源:陕西日报 字号: 打印

      9月29日,安康市汉滨区农药追溯监管大数据平台正式启动,这是我省首家农药实时追溯监管平台。 
      “通过这个平台,我们可以随时了解每个经营户、每款农药的销售动向及流通追溯信息,轻松发现、全面追溯问题农药。”汉滨区农业综合执法大队负责人说。 
      本次启动的农药追溯监管大数据平台,利用互联网、手机APP、社交软件与经营户实现了监管信息的互联互通,第一时间将监管信息、预警处理信息、执法通知、技术信息、产品召回信息等下行数据推送给经营者,变过去的事后静态监管为全过程实时动态监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邹亚康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