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安康要闻 > 正文内容

    鲁琦安排部署农口四季度重点工作

    作者:安政轩 时间:2018-10-09 12:06 来源:本站原创 字号: 打印

      10月8日,副市长鲁琦主持召开农口部门重点工作推进会,贯彻落实市政府党组(扩大)会议精神,围绕冲刺年度目标任务,安排部署农口四季度重点工作。
      会议传达了市政府党组(扩大)会议精神。鲁琦在讲话中指出,今年以来,全市农口工作紧紧围绕追赶超越、脱贫攻坚工作大局,聚焦重点,狠抓落实,前三季度农口各项工作有序有力推进,取得阶段性成效。四季度是冲刺全年各项目标任务的决战阶段,时间紧、任务重,农口各部门要咬定年度目标,坚定不移推进工作落实,确保全年农口工作再创佳绩。
      鲁琦要求,要全力冲刺年度考核,确保农口行业扶贫、追赶超越、省市目标责任等各项考核,争先进位,争创一流。要对标今年市政府工作报告、农口重点工作落实会议以及各部门公开承诺事项,认真查漏补缺,逐条逐项抓好落实。要全力推进农业五大特色产业,扎实抓好全市产业扶贫和富硒茶产业发展大会的贯彻落实,统筹推进生猪、魔芋、核桃、生态渔业加快转型升级。要加快农口重点项目建设,在建抓竣工、前期抓开工、储备抓前期,重点围绕月河综合整治、“安康湖”周边绿化和旬阳、白河水电站等重点项目,全力确保工程进度。继续抓好系统廉政和安全稳定工作,为加快发展保障良好氛围。要提前调研谋划明年农口各项工作重点,为明年工作奠定坚实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邹亚康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