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词:
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部门动态 > 正文内容

二十五面锦旗和感谢信彰显安康市不动产登记中心为民情怀

作者:罗浩 时间:2018-10-09 08:56 来源:市不动产登记中心 【字体:

  9月28日,家住锦芙蓉小区胡女士将一面“为民服务、排忧解难”锦旗送到市政务服务中心不动产登记中心窗口李涛手中。表达了对登记中心工作人员热情服务、办事高效的谢意。这是登记中心正式对外办理业务以来,收到的第12面锦旗。原来胡女士丈夫患有重病,行动不便,急需处置家中房产为丈夫治病。在得知这一情况后,李涛主动提出上门服务,利用下班时间为当事人备齐资料,加班录入审批系统,短短一天时间便办了转移登记手续。胡女士的脸上由“阴”转“晴”,露出了久违的笑容,便出现刚开头一幕。
  安康中心城市建设投资开发有限公司负责我市江北寇家沟安置小区建设,该小区涉及拆迁户数量多、人员变动大、时间跨度长、历史遗留问题较多,办证准备工作情况较复杂、程序繁琐,因此小区住户反映强烈、信访矛盾较为突出。为积极应对,安康市不动产登记中心迅速召开协调会议,专项安排部署该小区不动产权证办理工作,开通了绿色通道、增排人手、加班加点等特事特办事项,逐步完成了该小区不动产权证书的办理。目前,第一批不动产权证已发放至该小区业主手中。9月26日,公司负责人亲自将感谢信送到登记中心。
  自实施不动产登记工作以来,安康市不动产登记中心坚持当好“店小二”、做好“服务员”,以“打造国土铁军、奋力追赶超越、全面提升不动产服务保障能力”为宗旨,不断强化为民服务意识,坚持把群众是否满意作为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面对任务多、矛盾大、人员少的困境,负重奋进、敢于担当。建立起便捷、高效的服务渠道,先后推出了十八条便民举措,方便群众办事。截至目前,安康市不动产登记中心共形成会议、专题会议、联席会议、备忘录纪要62份,化解矛盾、解决历史遗留问题300多个,共收到来自办事群众和企业12面锦旗、8封感谢信,市长信箱感谢信5封。
  一面面锦旗,一封封感谢信,蕴藏的不仅是一份谢意,更是来自广大群众对安康市不动产登记工作的认可和支持。不动产登记工作依旧任重而道远,安康市不动产登记人必将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为更好地保护不动产权利人合法权益、更好地方便企业和服务群众、更好地保障不动产登记安全努力奋斗。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邹亚康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