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词:
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部门动态 > 正文内容

市城市管理执法局(市创建办)举办“迎国庆、强身体、促团结、展风采” 运动会

作者:杨媛媛 时间:2018-10-08 08:15 来源:市城市管理执法局(市创建办) 【字体:

  9月29日下午,市城市管理执法局(市创建办)举行“迎国庆、强身体、促团结、展风采”职工运动会,40余名干部职工参加象棋、羽毛球、乒乓球、跳绳项目比赛。





  本次运动会充分体现了强身体、促团结、展风采的理念,达到了以运动展风貌、以比赛促交流、以健身促和谐的效果,展示机关干部顽强拼搏,超越自我的精神风貌。
  近年来,市城市管理执法局(市创建办)广泛开展丰富多彩的文体活动,缓解干部工作压力,促进沟通交流,凝聚强大工作能量,活跃机关氛围,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工作生活中,加快追赶超越,不断开创城市创建、城市管理新高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邹亚康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