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安康要闻 > 正文内容

    鲁琦安排秦汉古茶品牌建设工作

    作者:张骞 时间:2018-09-30 23:43 来源:本站原创 字号: 打印

      9月30日,我市召开秦汉古茶品牌建设工作推进会,副市长鲁琦出席并讲话。



      据了解,秦汉古茶是汉景帝阳陵博物馆出土有实物记载的“世界上最早的茶叶”,也得到了中国科学院、吉尼斯世界记录的双重认证。
      鲁琦强调,秦汉古茶的开发研究对安康的意义非常深远,奠定了安康“丝茶之源”的基础,要借力“世界最早茶叶”这张金色名片,为我市茶产业发展提供更加广阔的市场。
      鲁琦要求,各相关部门要各负其责、协调配合,着力加大对秦汉古茶品牌创建和发展壮大的扶持力度,打造其品牌效应,秦汉古茶公司要发挥经营主体作用,利用线上线下流通方式,尽快把秦汉古茶做大做亮。要抓紧时间筹备在杨凌农高会上举行秦汉古茶科研成果发布会,争取让这一品牌闪亮登场、走向世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张骞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