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安康要闻 > 正文内容

    我市安排部署“大棚房”问题专项清理整治行动工作

    作者:张骞 时间:2018-09-30 15:27 来源:本站原创 字号: 打印

      9月30日,我市召开开展“大棚房”问题专项清理整治行动工作会议,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陈明出席并讲话,副市长鲁琦主持会议。



      陈明指出,要把清理整治“大棚房”作为落实耕地保护制度、严守耕地红线的必然要求,坚决遏制违法占地、维护土地管理秩序,全面清理、彻底整治,标本兼治、务求实效,坚决打赢“大棚房”问题清理整顿这场硬仗,为促进农业健康发展、推进乡村振兴战略顺利实施营造良好环境。



      陈明强调,要把握清理整治范围、时间节点要求、逐级压实责任、依法依规推进、建立长效管理机制五大工作重点,加强组织领导,强化部门协作,严肃督导问责,加强舆论引导,迅速组织开展专项清理整顿行动。



      鲁琦要求,各级各有关部门要站在讲政治的高度,充分认识开展专项清理整治行动的重要性和紧迫性,抓紧制定整治方案和排查整治,按中省市要求不折不扣、不扩大化地开展专项治理整治行动,确保按时按要求完成排查整治任务。要建立长效机制,密切协作配合,确保守住生态红线和休闲农业持续健康发展,确保社会大局稳定,圆满完成专项清理整治行动工作。
      会上,市农业局、市国土局安排部署专项清理整治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张骞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