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词:
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部门动态 > 正文内容

市科协开展节前义务大清扫暨志愿服务进社区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李媛 时间:2018-09-30 14:52 来源:市科协 【字体:

  为进一步巩固城市创建成果,树立安康良好对外形象,切实做好节日期间市容环境卫生管理工作,市科协党支部在国庆节来临之际,组织机关及包联印染厂社区党员干部开展“喜迎国庆共建家园”义务大清扫暨志愿服务进社区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市科协机关和社区15名党员干部集中到棉织厂等老旧小区开展卫生清扫、杂物清理活动,大家边劳动边向社区居民宣传五城联创、四级同创知识。通过党员带头,带动社区群众共同参与社区环境卫生整治,促进印染厂社区环境面貌不断改善,积极营造干净整洁、优美有序的节日环境。
  义务大清扫活动结束后,全体党员还分组为社区居民发放了安康市文明市民手册、新民风建设书签等宣传资料60份,引导社区居民国庆节期间文明出行、文明就餐,时时处处对外展现安康市民文明礼仪和素养,人人争做安康文明代言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邹亚康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