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词:
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部门动态 > 正文内容

2018“安康节拍”群众广场舞展演活动圆满落幕

作者:何万鑫 谢涛 时间:2018-09-30 11:25 来源:安康市群众艺术馆 【字体:

  9月29日下午,由中共安康市委宣传部、安康市文广局、安康市体育局、安康学院主办,安康市群众艺术馆、共青团安康学院委员会承办的“安康节拍”群众广场舞展演活动在安康学院江北校区滨湖广场举行。




  据介绍,本次广场舞大赛自2018年8月正式启动以来,吸引了全市400多支广场舞队伍参加,五千多名广场舞爱好者参与到这项活动中。从海选到决赛,历时一月,全市共有14支队伍参与展演活动。他们用健康、文明的广场舞展示安康市民精神风貌,诠释人民群众获得感和幸福感;以热情、优美的舞蹈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为安康创建国家公共文化体系示范区建设助力加油!
  据了解,本次展演活动旨在推动安康市全民健身运动的广泛开展,提高公民健身水平和身体素质,丰富广大市民的精神文化生活,不断推动全体市民广场舞运动的健康、规范、科学发展。随着安康创建国家公共文化体系示范区建设步伐的不断加快,人民群众物质和文化生活水平日益提高,广场舞作为广大市民锻炼身体、陶冶情操、增进团结的一种有效形式,也随之兴起,成为城市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邹亚康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