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词:
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部门动态 > 正文内容

省残联来安调研残疾人维权工作

作者:王璐 时间:2018-09-30 11:04 来源:市残联 【字体:

  9月27日至28日,省残联党组成员、副理事长王占军一行来我市检查调研残疾人信访维权、残疾人家庭无障碍改造、残疾人机动轮椅车燃油补贴发放、“12385”残疾人服务热线等工作。市残联党组成员、副理事长马金菊陪同调研。
  王占军一行先后到汉滨区老城办走访了3户重度残疾人无障碍改造进家庭,详细了解残疾人家庭无障碍改造项目进展情况,还到汉滨区滕浩律师事务所调研了解残疾人法律援助工作开展情况。听取了市区残联工作汇报,查阅维权信访、残疾人家庭无障碍改造和燃油补贴发放等档案资料。
  王占军对安康市残疾人维权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一要全面贯彻落实中省第七次残疾人代表大会精神,坚持以改革创新精神促进残疾人事业全面发展;二要突出重点,做好残疾人维权工作,加强普法宣传,建立协同配合机制,提高全社会依法维护残疾人权益的意识,帮助残疾人及时获得法律援助和法律服务;三要创新工作机制,积极培育和发展社会组织进入残疾人服务领域,打造一批残疾人家庭无障碍改造示范样板工程,推动残疾人维权工作再上新台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邹亚康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