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县市区新闻>汉阴 > 正文内容

    汉阴三季度7个重点项目集中开工

    作者:杨学波 沈彩彩 时间:2018-09-30 14:52 来源:汉阴县 字号: 打印

      秋风送爽意,扬帆奋进时。9月29日,汉阴县2018年三季度重点项目集中开工活动在该县恒大小学施工现场举行,7个重点项目集中开工,总投资13.4亿元。
      据悉,此次集中开工的7个重点项目分别是:月河工业园区标准化厂房建设项目、汉阴县恒大小学建设项目、花月路吉庆路建设项目、迎宾公园建设项目、汉阴县2019年建档立卡贫困村基础设施建设项目(村组道路工程)、植酸IP6及其衍生物系列产品开发项目、汉阴县城关镇太平片区(一期)棚户区改造项目。
      本次集中开工的项目涵盖文化教育、基础设施、城市建设、新型产业、园区配套设施等多个领域。这批项目的开工建设,将为该县进一步优化经济结构、完善产业链条、提升城市品位、改善民生条件创造新优势、增添新动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邹亚康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