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县市区新闻>白河 > 正文内容

    文艺精品奖颁奖晚会、广场舞展演 白河迎国庆好戏连台

    作者:胡希 李盛浩 时间:2018-09-30 14:56 来源:白河县 字号: 打印

      日前,白河县迎国庆“安康节拍”广场舞展演暨第四届文艺精品创作政府奖颁奖晚会在县体育场隆重举行。县委常委、宣传部长鲁延福,副县长汤海邦,县政协副主席查萍参加活动。
      鲁延福在致辞中指出,近年来,县委、县政府坚持文化兴县战略,以巩固省级文化先进县为主线,不断深化文化体制改革,切实加强文化阵地建设,深入实施文化惠民工程,大力推进文化产业发展,为推进乡村振兴、决战脱贫攻坚、加快白河发展,提振了精气神,凝聚了正能量。希望全县广大文艺工作者全身心投入到文艺创作实践中来,力争创作出更多弘扬本土文化、讴歌时代精神的精品力作,为满足全县人民的文化需求,促进白河文化事业大发展大繁荣,建设美丽富裕新白河贡献力量。
      整场晚会在铿锵激昂的腰鼓表演中拉开序幕,舞蹈《爱莲说》为观众们呈现出清新柔美的视觉效果。安康市文化产业发展中心带来的小场子表演和女声独唱《祖国您好》、《茶香中国》等节目,赢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
      晚会现场,对白河县第四届文艺精品创作政府奖作品进行了颁奖。据了解,本次颁发的奖项主要包括文学类、书画类、音乐舞蹈曲艺类、摄影类和新人新作奖,获奖作品共计41件(篇)。
      期间,《幸福安康》、《把安康带回家》、《中国》、《红红火火大中华》、《好一个中国大舞台》等饱含对家乡、祖国深厚情感的广场舞依次上演,将现场氛围推向高潮。晚会在广场舞《走向复兴》的精彩演绎中圆满落下帷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邹亚康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