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县市区新闻>岚皋 > 正文内容

    活动丰富多彩 山水魅力十足 岚皋开启旅游“黄金季”

    作者:张昊 王湘 时间:2018-09-30 08:06 来源:岚皋县 字号: 打印

      以山水生态游闻名遐迩的岚皋县,入秋迎来“黄金季”。9月28日,在岚皋广场举行的2018秋季旅游宣传促销暨旅游扶贫商品展示活动,发布了岚皋秋季旅游活动安排,将开展宫山红叶节、红叶摄影、大巴山穿越、第二届疱汤节、网球精英赛、特色美食大赛等系列活动,助推岚皋秋季旅游高潮迭起、好戏连台。
      活动中,随着电子屏幕播放的美轮美奂的风景画面,岚皋县旅发委就秋季旅游产品及旅游线路做了全面推介,南宫山镇、四季镇、石门镇分别从各自的地域优势、旅游产品、“十一”旅游活动和旅游扶贫成果做了精彩推介。在展销区,20余家旅游商品企业展示的旅游商品琳琅满目,吸引了游客、群众驻足购买,魔芋系列食品、土鸡蛋、豆腐乳、香椿酱、拐枣酒、黄花菜等地方特产颇受青睐。
      近年来,岚皋县始终坚持“旅游富民、生态强县”目标,把旅游产业作为首选产业和“一号工程”,扎实推进首批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创建,深入推行“十个围绕”抓旅游、旅游“十大工程”和“五抓五促”旅游扶贫模式,启动了南宫山创5A、全胜寨景区开发、杨家院子提等升级、桂花和宏大田园综合体等重要旅游建设项目,培育开发出巴山样子·杨家院子、巴人部落等旅游扶贫示范点和以富硒魔芋、富硒山泉水为代表的十大特色旅游扶贫商品,近两年直接带动2383户7731人实现脱贫越线。
      安康日报、安康电视台、安康广播电台等多家媒体报道活动,安康旅游百事通、安康铁道旅行社岚皋分部等旅行社以及展销商、游客等800余人参加活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邹亚康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