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县市区新闻>宁陕 > 正文内容

    庆祝改革开放四十周年暨第六届陕西省阅读文化节宁陕县分会场启动仪式在贾营小学举行

    作者:柯贤钊 时间:2018-09-30 08:00 来源:宁陕县 字号: 打印

      9月28日, 庆祝改革开放四十周年暨第六届陕西省阅读文化节宁陕县分会场启动仪式在贾营小学举行。县旅发委、县图书馆负责人参加活动,全校190余名师生与部分学生家长参与了启动仪式。
      省文化厅决定举办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第六届陕西省阅读文化节活动,旨在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隆重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引领,进一步培养全体公民崇尚阅读、自觉阅读的良好习惯,在全社会大兴读书学习之风,建立全民阅读长效机制,打造文化陕西。
      该校负责人做了题为《书香润泽校园 阅读丰富人生》的发言,勉励全体师生在本届阅读文化节活动的引导下,用阅读引领成长,让师生亲近书籍,与好书为友,与经典对话,与博览同行,开阔视野,陶冶情操,积淀文学底蕴,提高文学修养。最后,该校师生开展了诗词经典传唱和读书心得分享展示活动,将活动推向高潮。
      据悉, 本届阅读文化节活动主题为“全民悦读 最美三秦”,由陕西省文化厅统一部署,采取全省联动、同步启动的方式进行。通过全省上下同步举办启动仪式的模式,多方联动形成聚合效应和协同效应,既轰轰烈烈,又扎扎实实,逐步将活动引向深入。此次宁陕县分会场的启动仪式由宁陕县旅发委主办,县图书馆和贾营小学协同承办,标志着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暨第六届陕西省阅读文化节宁陕县分会场正式启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邹亚康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