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安康要闻 > 正文内容

    苏陕协作安康普方药业中药材加工提取项目建设现场会召开

    作者:佚名 时间:2018-09-30 07:53 来源:本站原创 字号: 打印

      9月28日上午,苏陕协作安康普方药业中药材加工提取项目加快建设现场会在紫阳“飞地经济”园区举行。市委副书记、市长赵俊民出席现场会并宣布项目开工,副市长杨淼主持,市政协副主席、市工商联主席孟平,常州市工商联副主席袁学军,常州方圆制药有限公司董事长葛啸虎以及常州市工商联、商会企业家代表参加。
      赵俊民指出,中医药是中华文化的瑰宝和中华文明的结晶,安康是中药材之乡,是全国重要的中药材原产地。中药材加工提取项目的开工对传承和弘扬中药文化,促进我市中药材标准化、产业化发展,加快秦巴山区脱贫攻坚步伐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赵俊民要求,各相关单位要落实项目建设环境保障责任,坚决打击“五霸三抢一哄”和非法阻工等违法行为,营造良好的项目建设环境。要深化服务理念,提升服务质量,创建一流的营商环境,抢抓时间节点,加快建设进度,努力把该项目做成苏陕协作、产业扶贫和招商引资的典范项目。
      袁学军表示,希望常州方圆制药以此为苏陕交流、常安合作的新起点,高起点规划、高标准建设,持续加强科技创新,积极履行社会责任,努力把项目建设成为安康民营企业创新发展、奉献社会的标杆。
      葛啸虎表示,安康普方药业中药材加工提取项目将打通中药配方颗粒全产业链,加快推进产业深度融合发展,推动安康中药产业智能化、创新化、信息化发展。企业将以传统中药材炮制加工与现代中药提取工艺相结合,将安康优质的中药材资源转化为中药配方颗粒项目的高品质原料为目标,将企业打造成为苏陕合作、产业扶贫、政产学研合作的典范。
      据了解,该项目由江苏常州方圆制药有限公司投资建设,项目总投资5亿元,分两期建设,其中一期投资2亿元,新建中药材前处理车间、6立方全自动中药提取线20条、100立方全自动中药提取物喷雾干燥生产线10条及配套设施。项目建成后,将形成年产中药材提取物1500多吨,中药饮片300多吨的生产能力,年销售收入5亿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邹亚康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