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词:
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部门动态 > 正文内容

市供销合作社强力推进安全生产

作者:吉妮娜 时间:2018-09-30 08:09 来源:市供销社 【字体:

  9月28日,市供销合作社召开行政会议,专题研究部署安全生产工作。会议总结了市直供销系统前三个季度安全生产形势,对做好国庆期间及第四季度安全生产工作作出全面安排。
  会议强调,安全生产重于泰山,市直供销系统不仅有烟花爆竹仓库和遍布城区的商业营销门店,还有几处项目建设工地,都是消防及安全生产防控重点,前三季度,市供销合作社按照市安委会统一部署,认真贯彻落实“党政同责、一岗双责、失职追责”基本要求,完善“网格化”安全生产责任体系,积极开展专项整治活动和安全隐患大排查,确保了市直供销系统的安全、稳定、和谐。第四季度是商品营销旺季和取暖用电高峰季节,极易发生消防等各类安全事故,市社机关和直属各单位必须牢固坚守“安全生产重于泰山”的责任意识,始终绷紧切实维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这条红线,切实站在对党和人民高度负责的政治高度,严格按照“网格化”责任体系要求,层层压担子、加压力,进一步强化责任意识、检查督促和追责问责,紧紧围绕烟花爆竹仓库、商业经营场所、项目建设工地、员工居住小区、子女不在身边的离退休老员工家庭等重点领域,强化风险分级管控和安全隐患排查治理,真正构建起双重预防机制,把“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综合治理”落到实处,确保不发生安全责任事故,为深化供销合作社综合改革创造安全稳定和谐的局面。
  9月29日,市供销社主任蒋平和副主任陈汰江分别带队,采取不发通知、不打招呼的方式,对市直供销系统安全生产工作重点领域进行了突击检查。蒋平带队直奔安康市专营烟花爆竹(连锁)有限公司恒口仓库、五里镇716烟花爆竹仓库,认真查看了安全设施设备、安全生产管理制度、人员出入登记记录、商品出入库记录、库房干湿度记录,并详细询问了工作人员烟花爆竹仓库安全管理知识和工作流程。陈汰江带队直奔市生产资料公司开发建设工地、市果品副食公司开发建设工地和市商贸公司,认真查看建筑工地安全隐患专项整治情况、安全管理制度执行情况和相关经营门店、办公场所消防设施设备情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邹亚康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