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安康要闻 > 正文内容

    省委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督导组督导安康市工作反馈会议召开

    作者:方瑾 时间:2018-09-29 16:04 来源:本站原创 字号: 打印

      9月29日上午,省委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第6督导组督导安康市工作反馈会议召开。省委督导组组长贺佑荣代表省委通报了督导检查情况,提出了工作要求。市委副书记、市长赵俊民主持会议并代表市委、市政府作表态发言。
      贺佑荣指出,安康市各级党委政府高度重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认真履行党委政府主要领导第一责任、政法机关主力军责任、部门齐抓共管责任,扎实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各项重点工作,取得了阶段性成果。
      贺佑荣要求,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坚决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的决策部署,继续坚持好的经验做法,认真整改存在的问题,严肃执纪问责,着力构建长效机制,推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向纵深迈进,以实际成果回应人民群众关切。
      赵俊民表示,省委督导组指出的问题,我们诚恳接受、照单全收、全面整改。各级各部门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认真履行好第一责任、主力军责任和齐抓共管责任;要坚持问题导向,深入分析原因,制定整改方案,按要求全力抓好整改落实;要加强整改与推动工作相结合、当前工作与超前谋划相结合,全面提升工作成效,让广大人民群众满怀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步入全面小康社会。
      省委督导组全体成员,市委常委、石泉县委书记李启全,市人大常委会、市政协分管领导,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各副组长,各县区党政主要负责同志、政法委书记,安康高新区、恒口示范区、瀛湖生态旅游区党政主要负责同志,市委和市级国家机关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邹亚康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