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词:
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部门动态 > 正文内容

市食品药品稽查支队加快脱贫攻坚冲刺工作

作者:刘亚东 时间:2018-09-30 08:01 来源:市食品药品稽查支队 【字体:

  虽刚过中秋,但已是脱贫攻坚岁末。为高质量完成年度脱贫攻坚帮扶任务,9月25日至27日,市食品药品稽查支队田先玉支队长带领驻村工作队在包联的上湾村同镇村干部深入研判脱贫攻坚任务进展情况,分析形势,指导冲刺近期工作。
  一是加快推动易地搬迁户入住进程,做好思想动员,采取恰当方式协助尚未入住户在本月底全部迁入新居;二是落实产业增量奖补,认真摸底、核实农户产业发展近况,发放奖补资金,扩大茶叶、魔芋、大黄和山羊种养殖规模和增加外出修脚等劳务输出人数,建牢持续稳定增收的基础;三是做好新民风建设,丰富扶志工作方式,用建设“爱心理发屋”、组织院坝会、开展文艺演出、筹备民风建设表彰会、设置宣传牌等多种方式改善民风,激发内生动力;四是认真核实计划脱贫户全年收入,真实反映收入状况,为应脱尽脱做好准备。
  在村期间,田支队长还代表支队看望慰问了辛苦工作的村组干部,希望村组干部和驻村工作队齐心协力,全力冲刺,确保年度目标任务如期完成。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邹亚康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