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安康要闻 > 正文内容

    赵俊民会见江西旅游集团总经理周付德

    作者:安政轩 时间:2018-09-29 09:37 来源:本站原创 字号: 打印

      9月27日上午,市长赵俊民会见江西省旅游集团总经理周付德一行,双方就开展生态旅游等合作事宜进行了座谈。副市长何邦军参加会见。
      赵俊民对周付德一行来安考察表示欢迎,并介绍了安康经济社会和全域旅游发展情况。他指出,近年来安康围绕建设西北生态经济强市目标,坚定实施绿色循环发展,富硒食品、装备制造、包装饮用水、生态旅游等特色产业不断发展壮大,以大开放促进大发展的步伐不断加快,营商环境持续提升,发展活力不断增强,全市主要经济指标增速持续保持在全省第一方阵。随着安康机场、西渝高铁等项目加快实施,区域交通枢纽正在形成,“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发展理念正在安康大地深入实践。真诚希望江旅集团能发挥自身优势,在安康投资兴业,携手共赢发展。
      周付德介绍了江旅集团发展情况。他表示,考察团怀着学习、投资、求发展的诚意来安考察,通过考察生态旅游、医养结合、包装饮用水等产业项目,认为安康地理位置独特,环境空气质量优良,生态旅游资源丰富,经济社会快速发展,各级政府务实高效,进一步坚定了与安康合作的信心和决心,希望通过合作投资,助力安康生态旅游业快速发展。
      在安康考察期间,江旅集团还深入考察了平利县生态旅游情况和安康高新区发展情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张骞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