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词:
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部门动态 > 正文内容

安康市召开清理规范转供电环节加价工作推进会

作者:佚名 时间:2018-09-29 10:33 来源:市发改委(市物价局) 【字体: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好中省关于降低企业用能成本和一般工商业电价平均下降10%的目标要求,9月25日下午,安康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市物价局)召开由各级价格主管部门、电网企业和部分转供电主体参加的全市清理规范转供电环节加价工作推进会,对全市清理规范工作进行再部署促落实。市发改委(市物价局)主任、局长廖良成同志,副主任、副局长曾朝阳同志出席参加会议并作了重要讲话。
  会议传达了中省有关会议精神和要求,向各级价格主管部门、电网企业、转供电主体重申了清理规范转供电环节加价政策,向各转供电主体宣读并发放了《关于严格执行转供电环节价格政策的提醒告诫函》。市国电和地电负责人分别对推进清理规范转供电环节加价工作作了表态发言。
  会议指出,要充分认识贯彻落实清理规范转供电环节加价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抓住关键环节,明确重点任务,狠抓工作落实,确保完成好全市清理规范工作。
  会议强调,要切实提高站位,高度重视,充分认识中省电价政策对优化营商环境、促进中小微企业发展发挥的重要作用。要精心组织,确保政策宣传到位、工作落实到位、政策执行到位,使中省关于降低一般工商业电价的政策落实到终端用户,尤其是要使通过转供电的一般工商业用户享受到电价政策红利,拥有实实在在的“获得感”。
  会议要求,各级价格主管部门要建立工作台账,针对工作难点重点攻关,及时总结工作经验,确保工作开展扎实有效。电网企业要和价格主管部门密切配合,积极沟通,共同推进工作开展。各转供电主体要全力支持清理规范工作,严格执行价格政策,加强价格自律,诚信守法经营,认真开展自查自纠工作。我市一般工商业终端用户可充分利用12358价格监管平台和95598供电服务热线对转供电环节不合理加价行为进行投诉举报,主动维护自身的合法电价权益。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邹亚康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