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安康要闻 > 正文内容

    鲁琦安排部署全市森林防灭火工作

    作者:冯文康 时间:2018-09-28 18:12 来源:本站原创 字号: 打印

      9月28日,我市召开全市森林防灭火工作电视电话会议,贯彻落实中省森林草原防灭火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安排部署我市秋冬和明年春季森林防灭火工作。市森林防火总指挥部指挥长、副市长鲁琦出席会议并讲话。



      鲁琦在讲话中指出,我市是陕西省森林资源大市,国家森林城市,森林覆盖率达65%,位居陕西省和西北五省区前列。做好森林防灭火工作一直以来都是我市防灾减灾救灾工作中的重中之重,也是保护和巩固我市林业生态建设成果、不断优化生态环境的重要举措。各级各相关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坚决克服麻痹大意思想,始终紧绷森林防火之弦,任何时候都不能有丝毫松懈和麻痹大意,以临战状态打赢全市森林防灭火保卫战。



      鲁琦强调,各级各相关部门要迅速落实防火责任,用安康行之有效的防汛工作机制抓好森林防火工作,把“隐患排查到山头、防火措施落实到山头、防火责任夯实在山头”;迅速落实防火措施,进一步完善应急预案,严控火源,盯紧重点人群,提升防火设施水平,增强科学应对处置能力;迅速开展全方位、立体式的深入宣传教育活动,利用多种途径普及森林防火知识,增强全社会群防群控能力;要迅速建立联片联责包抓督查责任机制,坚持出事故必通报、必追责、必曝光,用铁一般的纪律,确保我市秋冬森林防火工作安全、人员安全、财产安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冯文康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