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县市区新闻>平利 > 正文内容

    平利县开展诚信守法企业创建活动

    作者:刘应珊 时间:2018-09-29 10:26 来源:平利县 字号: 打印

      为全面贯彻落实“七五”普法规划,大力开展诚信守法企业创建活动,倡导诚信兴商理念,共同创建诚信营商环境。今年以来,平利县按照安康市依法治市办、市工信局、市民政局、市司法局《关于开展民主法制示范村(社区)和诚信守法企业创建活动的通知》要求,在全县规模以上企业开展“诚信守法企业”创建活动。该活动以“十个没有‘平安企业’”创建为抓手,以“依法治企、诚信兴业、控制风险、转型升级、做优做强”为主题,通过政企携手、示范创建,推动企业自觉学法守法,营造企业发展的良好法治环境。
      近日,平利县成立“诚信守法企业”领导小组办公室,深入重点规模企业,考核并听取喜盈门等企业创建工作开展情况汇报,并与创建企业深入交流和探讨了创建经验。
      据了解,平利县诚信守法企业创建办,将扩大创建活动的影响力,增强全县企业“诚信守法企业”创建的自觉性和自律性。2018年将筛选3家“诚信守法企业”作为县标杆示范企业,进行表彰,引领更多企业诚信守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邹亚康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