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县市区新闻>岚皋 > 正文内容

    岚皋“中国农民丰收节”获全国媒体关注

    作者:张昊 时间:2018-09-28 10:57 来源:岚皋县 字号: 打印

      在全国首个“农民丰收节”到来之际,岚皋举行了庆中国农民丰收暨南宫稻作文化节。活动先后被人民日报等600余家媒体报道。
      岚皋县举办庆中国农民丰收暨南宫稻作文化节,旨在充分调动全县农民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提升农民荣誉感、幸福感、获得感,发展地方特色农耕文化,振兴乡村旅游,助力脱贫攻坚。
      近年来,岚皋县依托资源优势,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将全域旅游作为脱贫攻坚的首选产业,持之以恒、常抓不懈,锲而不舍、久久为功,走出了一条以旅游产业大发展助力脱贫攻坚大推进的新路径,为贫困群众稳定长效脱贫注入不竭动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邹亚康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