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词:
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部门动态 > 正文内容

市统计局四措施扎实做好保密法治宣传教育工作

作者:姜才深 时间:2018-09-29 08:44 来源:市统计局 【字体:

  为认真贯彻落实中、省、市关于保密工作的决策部署,深入推进“七五”保密法治宣传教育工作,市统计局四措施扎实开展保密法律法规宣传教育工作。
  一是强化领导干部学习教育。市统计局将保密法治学习纳入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内容,定期组织开展专题学习辅导,采取领导干部带头学习,以上率下做示范,增强领导干部保密意识。二是扎实开展集中学习教育。把保密教育纳入单位年度学习计划之中,有组织、有计划的学习《保密法》《保密法实施条例》等保密工作法律法规,集中组织观看有关保密工作的专题片,开展警示教育;学习失泄密案件案例,增强保密工作责任意识;并在局内网开辟保密法治宣传教育专栏,宣传保密法律法规,为单位职工提供便捷的学习方式。三是加强涉密人员学习教育。积极组织涉密人员与单位签订《涉密人员保密责任书》、配发《党政机关工作人员保密须知》、《保密知识简明图解》等应用手册;组织涉密人员按时参加市保密局开展的保密教育知识培训;定期开展涉密人员保密知识测试,巩固提升保密知识和技能。四是组织新进人员学习教育。对新调入或新招录人员进行保密法律法规的学习培训,开展保密知识测试,以考促学,以学促用,将保密知识融入到日常工作当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邹亚康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