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词:
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部门动态 > 正文内容

我市代表团参加中国硒产业发展地区领导人圆桌会议

作者:许亚丽 时间:2018-09-28 08:28 来源:市富硒产品研发中心 【字体:

  9月26日下午,中国硒产业发展地区领导人圆桌会议在恩施州举行。州委常委、副州长李岩出席会议并致辞,我市代表团应邀参加会议。
  市富硒产品研发中心主任李珺做代表发言,分别从我市天然富硒资源、科研平台、品牌打造、富硒产业发展等方面为各位与会嘉宾进行了介绍交流。
  会上,武汉轻工大学二级教授、博导程水源作《硒产业发展的永续动力》学术报告,中科院水生生物研究所党委书记解绶启作《硒对水生动物的影响及其产业化应用》学术报告。同时,为程水源、杨明亮、尹雪斌等9位专家颁发了国家富硒产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特聘专家证书。与会硒产业发展地区党政代表签署了《共同推进硒产业高质量发展共同倡议》,来自全国9个硒产业发展地区代表作交流发言。
  本届中国硒产业发展地区领导人圆桌会议的举行,旨在为各富硒地区搭建一个相互交流学习、合作共赢的平台。来自全国15个省、自治区共30多个硒产业发展地区的党政代表、硒研究领域知名学者及企业、行业协会代表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邹亚康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