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词:
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部门动态 > 正文内容

市检察院联合多部门举办“五城联创·四级同创”知识宣传暨迎国庆·度中秋文艺汇演

作者:郭强 时间:2018-09-27 10:03 来源:市检察院 【字体:

  为响应“五城联创、四级同创”的号召,安康市人民检察院、安康市军分区、安康市创建办(城管局)、安康市扶贫开发局、汉滨区扶贫开发局、水电三局基地管理中心、汉滨区江北街道办后张岭社区于9月21日下午在水电三局前张岭公园共同举办了一场“五城联创·四级同创”知识宣传暨迎国庆·度中秋文艺汇演,通过精彩的文艺节目表演和互动问答的形式,向广大安康市民传递城市创建知识,倡导人人做文明人、个个行文明事。
  文艺汇演于下午2点30分准点开始,节目丰富多彩,形式多样,寓教于乐,除了三局文艺骨干奉献的优美的舞蹈,民乐合奏以及市民很喜欢的流行摇滚之外,还有别出心裁的后张岭义工情景剧表演。演出间隙还就如何做好“五城联创·四级同创”现场开展有奖问答,现场群众答题非常踊跃。
  活动期间市检察院工作人员共向广大群众发放“五城联创·四级同创”宣传单、知识折页2500余份,为宣传号召全体市民积极参与新一轮城市创建工作贡献一份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邹亚康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