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县市区新闻>石泉 > 正文内容

    石泉一项目入选陕西省向民间资本推介重点领域项目清单

    作者:刘强 王信波 时间:2018-09-27 10:20 来源:石泉县 字号: 打印

      近日,陕西省发展改革委、省工商联联合下发通知,向民间资本推介前期工作已有进展的9个项目,涉及总投资106亿元。其中,“安康市石泉县池河循环产业园基础设施及公共服务建设项目”入选获重点推介,是全市唯一入选本次推介的项目。
      该项目估算总投资7.2亿元,主要建设内容为完成规划园区内860亩的“三通一平”建设,新建仓库、工业服务区、办公楼等建筑约65万平方米,有路网、管网和铺地广场、绿化等公益设施。项目拟采用BOT模式,合作期限15年,回报机制及付费来源为园区厂房租赁收入+产业植入政策扶持+公益管维绩效考核缺口性补助。本次入选省级推介,将赢得争取中央预算内投资等财政资金扶持的机会,为获取新型城镇化基金、政府性融资担保公司及银行等金融机构的金融服务,为项目资金的落实和实施奠定良好的基础。
      近年来,县委、县政府为改善石泉县基础设施建设薄弱、公共服务设施相对滞后的现状,积极推行政府和社会资本合作(PPP)模式。通过国家发改委、财政部不断地规范和筛选下,规范后的发改委PPP项目库项目为19个,估算总投资为124.12亿元。截至目前,已有2个PPP项目落地开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邹亚康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