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词:
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部门动态 > 正文内容

市盐务局传达市政府党组(扩大)学习会议精神

作者:张成浩 时间:2018-09-27 14:08 来源:市盐务局 【字体:

  9月25日下午,局党委书记、局长夏锡宝主持召开中心组学习会议,用时3小时全面传达了9月21日市长赵俊民主持召开的市政府党组(扩大)学习会议精神。
  会上,着重组织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黄群等3名同志壮烈牺牲、青少年视力健康重要指示精神,全文学习了廖俊波同志先进事迹,并结合自身工作实际谈了切身体会;学习了全国组织工作会议、推进“一带一路”建设工作5周年座谈会、国务院西部地区开发领导小组会议、省政府第十一次常务会议主要精神;《陕西省人民政府起草地方性法规草案制定政府规章程序规定》《安康市关于严禁领导干部违规插手干预工程项目招投标和政府采购工作规定》等文件精神,并对《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新增内容进行了前后比照与强调解读。本次学习采取班子成员共同组织辅导学习的方式进行。
  夏锡宝强调,作为新时代感召下的党员领导干部,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严于律己,忠诚干净;主动担当,扎实工作,为实现安康“追赶超越绿色崛起”贡献力量。一要加强学习。树立学习永远在路上的理念,坚持集中学习与自学相结合,做到经常学、重点学、深入学、扩面学相结合,知行合一,指导实践。二要严守纪律。严格遵守中国共产党的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生活纪律,充分认识严肃上下班纪律、会风会纪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强化上下班纪律和会风纪律督查,严格公车派车、公务接待、节假日值班、请销假报备等纪律要求,确保不触红线,不越雷池,严守底线。三要尽职尽责。年度工作已进入四季度回头查改,总结攻坚阶段。全年工作要以党建为引领,统筹做好意识形态、精神文明、党风廉政等工作,要立足行业本职,强化市场监管、食盐质量安全、储备盐足额储备、边远山区碘盐供应及对盐业公司的指导支持。要不折不扣完成脱贫攻坚、五城联创、茶园帮扶、支教、防汛综治等中心工作下达的年度工作任务。做到全年业务职能工作争一流,中心工作不落伍,争取全年综合考核争先进位。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李心怡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