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词:
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部门动态 > 正文内容

市食药监局举办依法行政工作培训会

作者:汪仁杨 时间:2018-09-27 14:06 来源:市食药监局 【字体:

  为进一步推进依法行政工作、规范行政执法行为,结合全市食品药品监管工作实际,近日,市食药监局举办全市食品药品监管依法行政工作培训会。各县区市场监管局、市局机关各科室、各直属单位和派出机构共40余人参加了培训。
  此次培训为期三天,邀请有关领导、法律专家、业务骨干主讲,重点针对“放管服”与优化营商环境、食品药品行政处罚法制审核、行政执法中的证据和证据规则、行政复议和行政诉讼案件中发现的执法工作问题等内容进行培训,同时进行互动交流,并对当前依法行政重点工作进行强调。
  此次培训会旨在深入查找当前食品药品监管依法行政工作存在的突出问题,采取有力措施,促进整改提高,着力提升全市食品药品监管行政执法水平,为全市食品药品安全工作创造优良的法治环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邹亚康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