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词:
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部门动态 > 正文内容

市供销社积极组织电商工作者参加全省第二期农产品贸易促进人员培训班

作者:钱佳 时间:2018-09-27 14:15 来源:市供销社 【字体:

  9月18日至21日,安康市供销社组织市土产日杂公司、陕西万农福物联网有限公司、汉滨区、岚皋县、白河县供销社及农民专业合作社的电商工作人员参加了省供销总社举办的全省第二期农产品贸易促进人员培训班。
  培训班邀请了交大MBA专职教授、交大人力资源高级讲师等知名专家授课,授课围绕农产品营销、农产品电子商务、农产品品牌建设、基于互联网的农产品推广—网络营销、企业管理、展会布展流程及策划等内容安排课时,培训内容理念新颖,具体实用,使参会学员了解了目前电子商务发展的政策和环境,以及农村发展电子商务的方法和技巧,提高了农产品贸易促进人员的管理、交易和经济活动能力,提升了对电子商务的认识及实际操作水平。
  二期培训班结束后,市供销社电商办开通微信群,将此次培训课件分享群内,巩固培训效果,用所学的知识和理念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进一步做好供销事业,推动全市供销电子商务蓬勃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邹亚康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