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安康要闻 > 正文内容

    省督查组来安督导检查“七五”普法中期工作

    作者:吴单 时间:2018-09-26 11:59 来源:安康日报 字号: 打印

      9月25至26日,省政协副主席、省委普法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杨冠军带领省第三督导检查组来我市开展“七五”普法中期督导检查。市委副书记、市长赵俊民,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陈明,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杨尚伟,市政协副主席孟平分别出席汇报会和陪同检查。
      杨冠军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安康“七五”普法工作。他指出,安康“七五”普法领导重视、载体丰富、成效明显,群众法治意识进一步增强,社会治安满意度连续六年位居全省前列。他要求,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落实,坚持问题导向,认真搞好自查,明确具体措施,切实抓好整改,积极推动法治陕西建设取得新成效。
      赵俊民在汇报会上要求,各级各相关部门要把这次督导检查作为发现问题、促进工作、提升水平的一次难得机会,切实统一思想,认真对待并虚心接受督查组指出的问题和反馈的意见,真正做到立行立改,全面提升工作质量。他表示,安康一定把“七五”普法作为依法治市的基础工作,持续发力,久久为功,着力构建全社会学法、尊法、守法、用法的“大普法”格局,全面提升法治宣传教育水平,努力为建设西北生态经济强市提供坚强的法治保障。
      督导检查组在安期间,先后到旬阳县、石泉县实地督导检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冯文康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