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词:
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部门动态 > 正文内容

安康市国土资源局专题安排部署宣传信息工作

作者:安康市国土资源信息中心 时间:2018-09-26 10:47 来源: 【字体:

  为认真贯彻落实省厅党组、市委、市政府关于做好政务信息工作的决策部署,积极宣传全市国土资源管理工作,不断发出安康国土好声音,9月21日,安康市国土资源局召开全市国土资源系统宣传信息工作座谈会。
  会议邀请省国土资源厅宣传教育中心焦育民老师进行宣传工作专题辅导,市国土资源局党组书记、局长罗武侠安排部署了全市国土资源宣传工作计划,提出了新思路、新要求、新举措,副局长华军主持会议并通报2017年及今年上半年全市国土资源系统政务信息工作情况,纪检组长李青云宣读了《安康市国土资源局关于表彰2017年宣传信息工作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的通报》。会上,各县区局分管领导还交流分享了政务信息宣传的工作经验、存在问题、个人感悟和意见建议等。
焦育民结合自身丰富的宣传实践经验,运用理论知识和生动的案例,深入浅出、引经据典的从宣传的涵义、原则、方式方法以及如何运用新媒体创新宣传工作等方面进行了专题授课。
  会议指出,全市国土资源系统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宣传思想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拥护党中央决策,树立党的权威,自觉肩负起新形势下的使命任务,奋力开创宣传工作新局面,为国土资源事业发展提供坚强思想保证和强大的精神力量。
  会议要求,局属单位、各县区局要迅速成立工作领导机构,具体分工,全面负责全市国土资源系统宣传信息工作的统筹协调、督办指导和检查考核,进一步提高国土资源管理工作的传播力和影响力;要组建工作人员队伍,切实把政治强、业务精、作风硬、善写作、会宣传的人员选进宣传信息员队伍,充分调动他们的积极性和创造性,唱响国土好声音,传播正能量;要创造性地做好工作,在巩固成果的同时,还要创新思维、创新形式,善于主动与各个方面搞好对接沟通,主动关注和了解各个方面对国土资源工作的宣传报道,进一步增强宣传信息工作的针对性和实效性;要给予充分支持保障,给予宣传信息工作必需的人力支持和经费保障,确保我市国土资源宣传信息工作再上新台阶、新水平,为全面推进我市国土资源事业大发展营造良好的氛围。
  会议强调,全体人员必须高度重视宣传工作,切实推进宣传信息工作再上新台阶,努力把全市国土资源系统的重大决策、重点工作、重要经验宣传好,最大程度的发挥服务决策、服务发展、服务群众的积极昨天。
  市国土资源局机关各科室、局属单位负责人,各县区国土资源局、分局主要领导、分管领导、政务信息工作负责人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叶苗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