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县市区新闻>平利 > 正文内容

    平利:“五到位”推进干部作风排查整改落到实处

    作者:张密 时间:2018-09-25 17:32 来源:平利县 字号: 打印

      为扎实开展干部作风问题排查整改,助力当前各项工作,平利县纪委监委采取“五个到位”,提升干部作风,抓实抓细着力抓好干部作风建设,取得实效。
      安排部署到位。及时召开落实中央办公厅督查组反馈意见整改工作会议,认真学习平利县开展干部作风问题排查整改工作文件精神,成立干部作风问题排查整改工作领导小组,制定《平利县干部作风问题排查整改工作方案》,明确工作标准、责任人和时限要求。
      广泛宣传到位。督导各镇各部门通过开展专题交流研讨、召开党员大会、群众代表大会、充分利用微信群、QQ群、电子显示屏、网站等媒体进行全面宣传,传达干部作风排查整改工作的目的、要求、措施,提高干部群众知晓率,大力营造干部作风排查整改的舆论氛围,引导干部队伍作风取得实质好转。
      排查整改到位。在全县范围内开展干部作风问题大排查,着力解决政治责任意识不强、服务发展理念不足、作风纪律涣散、宗旨意识淡薄、“四风”问题隐形变异等突出问题。坚持问题导向,深入查找问题、列出问题清单、制定整改措施、确定整改时间、逐项整改销号。
      监督检查到位。为了确保整改工作取得实效,平利县成立干部作风整改工作督察组,不定期进行督查、指导,发现举施不力,落实不到位的单位责令其限期整改,并通报曝光。启动问责等措施倒逼责任落实,确保工作落到实处。
      执纪问责到位。督察组对查出的违纪违规问题进行汇总,严肃问责。发现干部作风出现问题立即进行通报批评,并在各单位的组织生活会上作为典型案例进行剖析。通过典型案例的通报,在全县范围内形成风清气正的工作氛围,为全县的经济社会发展提供了坚实的后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叶苗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