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词:
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部门动态 > 正文内容

安康召开全国科普日主场活动筹备工作协调会

作者:叶荣斌 时间:2018-09-25 15:20 来源:市科协 【字体:

  近日,,安康市召开2018年全国科普日主场活动筹备工作协调会,市委副秘书长杨军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市科协领导向市科普日活动组委会各成员单位负责人介绍了全国科普日活动背景,并通报了安康市主场活动前期筹备情况。与会各部门就相关任务分工进行了讨论。
  杨军强调,今年全国科普日活动系改革开放四十周年和党的十九大召开后举办的全国性科普活动,各参与部门要把此次活动作为展示改革开放四十周年成就、宣传安康追赶超越绿色崛起成果的一次大好机遇。他要求,各单位要提高认识,精心做好方案制定和项目策划,明确分管领导、责任科室和具体联系人,切实把此次活动组织好、举办好。要紧密结合实际,紧扣活动主题,有针对性地组织开展各项活动,让广大群众真正感受到科技科普带来的获得感。要加强活动宣传,广泛营造氛围。各新闻单位要组织记者主动深入城乡各地挖掘活动的重点和亮点,对于市县举办的重点活动要加强深度报道,不断扩大活动的受益面和影响力。要严明纪律,严守规定。目前正值全市干部作风排查整改期间,活动期间涉及用车、用餐、宣传报道等事宜,要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和市委实施细则有关要求,确保活动务实高效举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叶苗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