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词:
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部门动态 > 正文内容

我市8项陕西省重大科技创新专项资金计划项目顺利通过验收

作者:程苗 时间:2018-09-25 12:01 来源:安康市科技局 【字体:

  为切实加强省级财技计划项目管理,提高财政资金使用效益,按照《陕西省人民政府关于改进和加强省级财政科技计划和项目资金管理的实施意见》,9月19日,省科技厅在我市组织召开陕西省重大科技创新专项资金计划项目验收会。来自安康学院、安康市职业技术学院、安康市渔业局、陕西诚信会计师事务所等单位的10名专家教授组成验收委员会,对我市2012-2014年度承担的8个陕西省重大科技创新专项资金计划项目进行了验收。省科技厅科技产业发展处副调研员许海涵出席会议。
  项目验收分为工业组和农业组分别进行。验收委员会专家认真听取了项目组工作和技术总结汇报,审阅了证书、检测报告、审计报告等相关资料。经过质询和讨论,我市8个项目全部顺利通过验收。
  本次验收项目涉及蚕桑、绞股蓝、油茶、水产养殖、装备制造、节能环保等产业领域。各承担单位在项目执行期内,认真组织项目实施,按期完成了合同约定的技术和经济指标,产生了较好的经济和社会效益,充分发挥了科技项目对产业发展的支撑和带动作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叶苗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