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县市区新闻>汉阴 > 正文内容

    汉阴积极推动县污水处理厂二期扩容工作

    作者:李丹 沈彩彩 时间:2018-09-27 14:10 来源:汉阴县 字号: 打印

      近年来,随着汉阴县平梁镇、县城部分排污管道的接入和县城污水主管网渗漏处修复,该县污水处理公司进厂污水量明显增加。目前,日处理污水量高峰值约达9800吨,平均日处理水量约达9000吨,处理能力已无法满足排放量的需求,汉阴县污水处理公司已着手准备实施城区污水处理厂二期扩容工作。
      经与西北市政设计院专家共同实地查勘,初步拟定将原污水处理CAST工艺进行改造,改造后日处理水量将达15000-20000吨。下一步,该县将专门成立协调工作小组,做好立项、征地等保障工作,全力保证项目顺利推进,早日造福汉阴百姓。
      据悉,汉阴县污水处理厂自2017年与省水务集团达成合作协议以来,由省水务集团筹资先后实施了县城污水处理厂提标改造项目和乡镇污水处理项目,出水水质指标大部分已达到地表三类水指标,超过国家规定的一级A排放标准。二期扩容项目竣工后,将大大提升县城生活污水的收集率、处理率,对提升月河水质,改善该县水生态环境具有重要意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邹亚康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