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词:
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部门动态 > 正文内容

市供销社抢抓时间整理完善扶贫工作档案

作者:佚名 时间:2018-09-25 09:28 来源:市供销社 【字体:

  为推进扶贫档案资料规范化管理,做实做细贫困村包抓帮扶工作,9月18日至21日,市供销社组织精干力量,联合区档案局和结对贫困户,集中时间精力,赴包联的天山村对扶贫档案资料进行整理完善。
  精心开展专题培训。9月18日,市供销社在天山村组织召开培训会,对照《贫困户精准帮扶纪实资料薄》(参考模板),就扶贫档案资料的收集、立卷、编目和归档,对系统结对帮扶干部职工进行了专题培训指导,并对现有资料进行了全面梳理,为高效做好扶贫档案整理完善工作奠定了基础。
  “一对一”完善档案资料。各结对帮扶干部职工在认真总结前期包抓帮扶工作的基础上,分别联系邀请结对帮扶对象,同贫困户一对一亲切交流,对贫困户的扶贫政策享受情况、家庭收入情况、困难诉求等进行了再核实、再了解,得到了贫困户的广泛赞誉和大力支持,形成了更加精准详实的一手信息资料,为建好扶贫档案,靶向开展后续帮扶工作提供了有力的信息支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邹亚康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