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词:
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部门动态 > 正文内容

市卫生监督所举办2018年秋季学校传染病防控和饮用水卫生安全监督培训会

作者:邹威 时间:2018-09-25 08:27 来源:市卫生监督所 【字体:

  秋季是学校传染病的高发季节,为进一步加强学校卫生管理,做好学校传染病的防控工作。9月18日,安康市卫生监督所召开了“2018年秋季市管学校传染病防控和饮用水卫生安全监督培训会”。市卫生监督所副所长胡小龙出席了会议,市管学校幼儿园分管领导、学校卫生管理人员及市所监督员共3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胡小龙副所长对市管学校传染病防控和饮用水卫生安全监管工作进行了总结回顾。就加强今年秋季学校幼儿园卫生管理工作提出五点意见:一是各学校幼儿园要高度重视学校卫生工作,落实学校幼儿园校(园)长是学校卫生安全第一责任人的责任。二是各学校幼儿园对照《方案》认真开展自查并积极落实整改。三是要加强学校幼儿园传染病等突发公共卫生事件的信息报告。四是要加强学校饮用水卫生监管,确保师生饮水安全。五是要加强学校常见病的预防宣传工作。
  公共卫生监督科组织大家学习了“安康市卫生监督所2018年秋季学校卫生监督检查工作方案”,并进行了学校传染病防控、饮用水卫生管理、教学与生活设施卫生管理等相关卫生知识的培训讲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邹亚康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