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县市区新闻>宁陕 > 正文内容

    宁陕县2018年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

    作者:佚名 时间:2018-09-21 10:19 来源:宁陕县 字号: 打印

      9月17日,宁陕县2018年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在县委党校开班,县委副书记、县委党校校长陈永乐为中青年干部专题授课,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魏小林出席开班仪式并讲话。
      开班仪式上,魏小林指出,本次培训班是宁陕历史上的首个中青年干部培训班,所有参训学员都经过县委审定,所有课程都经过精心准备,参训学员必须倍加珍惜这次学习机会。他要求,一要明确学习目标任务,志存高远,要有本领恐慌的心态;二要端正学习态度,理论联系实际;三要突出学习重点,真正学有所获;四要珍惜时间,静下心来,保证学习成果;五要严守学习纪律,展现良好干部形象。
      陈永乐作了题为《中青年干部要努力在脱贫攻坚战场上建功立业》的专题讲座。他强调,一要进一步提高认识,切实增强打赢打好脱贫攻坚战的紧迫感和责任感。要深入把握脱贫攻坚是最大的政治任务、最大的民生工程、最大的发展机遇、最大的作风改善“四个最大”历史定位,看清宁陕脱贫攻坚的严峻形势,鼓励中青年立志在脱贫攻坚中施展才华;二要进一步明确工作任务,在主战场上建功立业。落实精准要求,逐户对标除盲点、聚焦问题补短板、在扶贫讲习所和消费扶贫等方面创新出更多亮点,在脱贫攻坚中勇于担当、争作表率。
      陈永乐要求,一要修正人生、权力、金钱等“三观”。二要提升能干、能写、能说三种能力。三要严守党纪、国法、道德三种纪律和约束,切实增强中青年干部的本领和素养。
      据悉,此次中青年干部培训班为期一个月,将采取集中理论培训、在延安开展党性及红色革命现场教学和中心工作调研的方式举办,课程涉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十九大精神、党性修养、党纪党规、经济建设、脱贫攻坚、乡村振兴、公文写作、革命传统教育等。39名优秀中青年科级领导和后备干部参加培训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邹亚康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